Nelly Furtado – Maneater

今天推一首流行劲歌!nelly furtado生完孩子后的2006新专辑
如果没有猜错,这首歌应该稳在现在billboard前10,常听电台的人一定会听到DJ大放这歌,简直就是美国的张惠妹
为什么当了这盘专辑来听,是因为看到了AMG编辑对2006上半年度所有唱片的推荐列表
你应该可以想象得到,这样的推荐列表满屏都是很少听闻的不知名乐队,可是就在他们中间突然跳出了nelly furtado这么一个超级主流的名字,太怪了
所以我一好奇,就下了。下得狂快……因为太多人在下了。我有一张过于另类的专辑在emule上呆了3个多月还没下完……其实我对她以前没什么好感,很多人都喜欢她的那首dilemma,我就觉得特一般。
听了以后简直就是惊喜,好听!真的做得好!做得特精细,特用心!每一个细节都被抠过,都能够感觉到制作人的灵气和呕心沥血。
它让我想起了麦当娜,我的手机铃声就用的madonna的hung up前奏,因为麦姐总是会请那些世界上最牛的制作人,所以做出来的东西简直太灵了
而这盘nelly furtado的就很有麦当娜的感觉
这首maneater是主打歌,听着听着就让人晃起来了
这期《新周刊》报道coldplay,里面说chris martin曾经发誓说,如果他做流行音乐,他就抛下老婆孩子去跳河
干嘛鄙视流行音乐拉,要是pop能做成nelly firtado这样的就很牛来
 
下了这首歌的现场video来看,发现也许我们乐队也可以排艾!
 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