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ery is a butterfly

牛逼的乐队,就是能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让你猝不及防,束手就擒
我的mp3里每天都装着1G的歌,但每当blonde redhead响起的时候我就会在一瞬间身体瘫痪
 
我不大清楚这个乐队的背景,但我总是觉得乐队中的一男一女就是《新桥恋人》里那个跛脚浪人和朱丽叶·比诺什演的那个女画家浪人
有人会跟我有同样的感觉吗?为什么泥?莫非因为朱丽叶·比诺什长得像bjork,而这个乐队的女声又像bjork?
 
我space首页可以听到他们的这首misery is a butterfly
发表评论

